灯盏辛

[婚后小日常]午后



严浩翔x你

短打

勿上升




午后,窗外的雨还在下着,天空灰暗暗的。你和严浩翔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影,是一部爱情片。


你窝在严浩翔的怀里,他一手搂着你的肩,一边喂给你洗好的草莓。


你沉浸在了剧情里,看到男主老后生了病忘记了女主那段你不自觉的留下了眼泪。


察觉到你情绪的不对劲,严浩翔把你搂的更紧了些,你顺势往他怀里缩了缩。


你带着鼻音问他“严浩翔,如果你老了之后也忘记了我怎么办?”


他摸了摸你的头,温柔地开口“如果真有那天,我会在你身上贴一个大大的标签,告诉我自己这是我老婆,是我最爱的人。乖乖,我要做到就是一辈子在你身边,一辈子爱你。”


你为严浩翔的深情告白动情,你攀上他的肩,眼里含泪地吻上了他的唇。


我们相拥热吻,大雨在为我们做衬。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