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盏辛

翔我|多远都要在一起


翔我  

非典型破镜重圆      he 

  禁上升



“爱能克服远距离,多远都要在一起”




月光轻抚着我们,将我们的影子拉长。少年悄悄牵起女孩的手,略带颤抖的声音:

“夏樾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

女孩侧脸看着男孩,眼角弯弯笑着说:

“好啊。”


严浩翔亮亮的眼睛就在离你很近的地方,你看着他眸中闪着的光,恍惚间他真的在向你表白。手心传来的温热让你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炙热,微顿一下,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。


“咔,谢谢两位老师的配合,这条过了!”监视器前导演放下耳机,对着严浩翔和你说。


“大家辛苦啦。”说完这句话你就赶忙跑回休息室,你摸了摸自己的脸,烫的不像话。回想起刚刚那个画面,严浩翔的脸在脑海里又一次浮现,深邃的眼睛让你快要沦陷了。


你使劲摇了摇头,拍了拍发红的脸颊,深呼吸几次后拿出气垫补了补,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紧张。


当你再次走出休息室时,发现严浩翔正向你的方向走来,你顿时慌了神,想着要不要转身回去装作没见


正当你纠结到时候,严浩翔已经走到了你身后,他开口喊了你的名字,

“这附近有个游乐场,晚上的摩天轮很漂亮,想不想去看看?”


你缓缓回过神,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睛,亮亮的,像一个小狗狗一样眨巴眨巴的等待回答 


他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你,炽热的目光让你无法拒绝

“好……好的”


很晚了,游乐园的人大都散去了,没有人打扰,你们两个随意地漫步在其中


晚风吹的你很舒服,你闭上眼睛感受着夏夜的美好,严浩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

“要不要上去坐坐?”

你睁开眼,看向严浩翔,顺着他的目光向前看去,摩天轮就在你的眼前,灯光点亮了摩天轮,浪漫的感觉让你很想上去体验一下


你点点头,“好啊”


摩天轮缓缓上升,夜晚的城市渐渐展现在眼前,万家灯火,点点星光点亮了这个城市,你看着夜景渐渐失了神


“温常瑜”

严浩翔喊了你一声,你转过头来看他,见口罩上方的眼睛弯弯的,他的声音也是雀跃地向上扬

“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你回答他,大大方方地笑着。


摩天轮升到了最高处,你们谁都没再说话,只是互相看着对方,你发现,城市的灯光都不及严浩翔的眼睛亮


回到酒店,你整个人都轻飘飘的,躺在床上回想刚刚的场景,你心脏怦怦跳个不停。


你拉过被子蒙住头,激动的乱踢了几下,然后把头露出被子,翻身拿过手机,发了一条朋友圈


🐟:夜晚的摩天轮真好看


没多久,好友纷纷点赞评论,你一个个翻着,突然一个黑色头像进入你的视线


Y:确实很好看


你知道这是严浩翔,开心的不得了,只是看着这条评论,心里就好像被填满了一般。


三个多月的拍摄渐渐进入尾声,到最后一场戏的时候,大家都有些不舍。晚上的杀青宴全组人都在,作为女主的你自然和男主严浩翔坐在一起。


众人散去,推却了助理来接你的安排,谢过大家送你回家的好意,只剩你和严浩翔两人,漫步在夜晚的街道。


月光柔和,晚风清凉,像电影里告白的那场戏一样。


走着走着,严浩翔突然停了下来,你回过头来看他,歪歪头表示疑惑


他盯着你的眼睛,不说话只这样对视


良久,他缓缓开口,略带沙哑的嗓音微微颤抖,


“温常瑜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”


心脏似乎是漏了一拍,而后快速跳跃起来,你看着眼前的严浩翔,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,可是心跳已经给了你答案


“好”


说完这话,你就被严浩翔拥在怀里,他好闻的气息包裹着你,让你无比安心


就这样拥抱吧,在月光下,在夏夜里


甜蜜恋爱还没持续过两个月,你和严浩翔的事就被双方的经纪人知道了


你被经纪人青姐叫去工作室谈话了


“怎么回事?上升期艺人谈恋爱就是死罪!这个道理你怎么还不明白!”青姐生气地冲你大喊


你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只是低着头听青姐的发火


“你俩晚上在路边拥抱的照片被狗仔拍到了,好在被我们压下来了没爆出去。赶紧给我分手,现在!”


你愣在原地,抬起头,呆呆的问

“为什么?被拍到了那就公开啊,我们为什么要分手?”


“你真是要气死我啊!你觉得无所谓是吗?你的工作不要了?你的前途不要了?你以为这是你一个人的事吗,严浩翔的事业呢?你也不在乎他吗?公开只会害了你们两个!”


青姐气急败坏地指着你大声说着,你什么也听不进去,只想着严浩翔


“小瑜,听我的话,和他分手,这对你们两个都好,我不会拿你的未来开玩笑的。”


你看着青姐,内心翻涌着,但你听到事关严浩翔的事业,终究还是答应了


就这样,你们短暂的恋爱结束了


在年末的电影节上,你和严浩翔参演的电影入围了最佳影片,你们都盛装出席参加电影节


再次见到他,他好像瘦了一点,棱角更分明了。一身黑色西装穿在他的身上是那么好看


可是从入场到落座你们都没说一句话


严浩翔坐在你斜后方的位置上,入围影片的短片依次播放


到你们那一段时,你聚精会神地盯着荧幕,紧紧盯着那相视而笑,相拥在夏夜里的两人,看着他们,你想起了和严浩翔相处的那段时间


渐渐的,你的眼前浮起一片水雾


短片结束,你很快地恢复了情绪,整理状态继续观看


那晚的微博热搜全都是关于电影节,其中一条是有关你和严浩翔的:


在看你们那段短片的时候,你紧盯着屏幕眼里有泪,而你身后的严浩翔目光集中在你身上,眼里全是深情


网友的评论大多数都是“好好磕”“原地在一起”“在谈吧在谈吧”

大家都认为你被影片感动了,可只有你知道你的泪是因你被迫失去的爱而起


电影节结束,华服褪去,你准备离开,在地下停车场却遇见了严浩翔


他还是那身西装,单薄的西装在冬夜里让他瑟瑟发抖,看起来他在这里等很久了


见你来了,他三两步的来到你面前,盯着你的眼睛,欲言又止

最后还是你开口说话

“好久不见”


“好久不见……你还好吗”他问


“还可以。”你说


而后是一阵尴尬的沉默


你刚想开口告别来打破这沉默,严浩翔先你一步开口


“温常瑜,你知道这几个月我有多难过吗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可以为了你放弃这所谓的事业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严浩翔声音发抖,话语间是思念与不舍


你看着他熟悉的面容,他的话像针刺一样一下一下扎着你的心,你何尝不想和他一直在一起,可是你害怕,害怕会耽误他,害怕他会后悔


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可是我想说的是,我对你的真心可以超过一切,我只希望你能相信我,这是我们的恋爱,是我们自己的事,应该由我们自己来决定。”


你早已含着泪,你抬起头看着严浩翔,这日思夜想的面孔出现在你面前,你好像上前去抱抱他,你伸出手又放下,犹豫着不敢上去


严浩翔看出了你的顾虑,一把拉过你拥在怀里


泪水在这一刻决堤,你回抱住他,倾诉者你的思念


“严浩翔你知道吗,这些天我一直在想你,我怕耽误你才说要和你分手,你知道我有多后悔吗,我真的很想你”


你伴着抽泣说出这段话,严浩翔搂你搂的更紧了,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而后在你耳边说


“我们不分开好不好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”


当天晚上你和严浩翔就公开了,加之那条微博热搜,你俩的官宣瞬间刷屏


他发了一条微博,没有配图,只是简单的一句话:


“多远也要在一起”




END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93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