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盏辛

翔我|情人节


短打 

禁上升





“老婆我今晚有个饭局,就不回去吃饭了,你一个人乖乖哦!情人节快乐,爱你”


一起发来的还有一个转账。


今天是情人节,你为这一天准备了好久,特地早早地穿上新买的黑色丝绒连衣裙,精心打扮了好半天,就是期待着美美和严浩翔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。


可这个男人居然不回来了!


看着镜子里自己精致的打扮,你很生气,卸掉画了很久的全妆,摘掉耳环,脱掉裙子,本想换回早上穿的那件肥大的短袖,一想那是严浩翔的衣服,你就跑回衣柜拿出自己的皮卡丘连体睡衣把自己套了进去。


一想到晚饭是你一个人吃,你也没了做烛光晚餐的兴致,捞起手机随便点了一家的外卖就缩进沙发里闷头看电视。


过了会儿,天黑了,门铃响起,你以为是外卖,赶忙下去开门。


一开门,穿着西装嘴角带笑的严浩翔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站在门外

“情人节快乐,老婆!”


你先是惊喜一下,又想起正在跟他赌气,于是不做声的转身进了房间并把门反锁。


严浩翔换好鞋子走到房间门口,推了推门发现门被锁了,他敲敲门

“老婆~开门嘛。”


你坐在床上背对着门口,“就不开,怎样?”


门外没了动静,你想去看看,刚起身门就被推开了,严浩翔一下子闯进来


他把钥匙随手一丢,然后抱着你狠狠地压到了床上,握住你的双手举过头顶


你被禁锢在他的怀里,双手被他一只大手握着动不了,你扭动着身子想挣脱开


“放开我啊严浩翔,放开!”


“别动!”

严浩翔低吼一声,你注意到他的脸色泛红呼吸声也变得沉重,你明白了。


你慢慢停下来,看着眼前严浩翔的脸,他的炽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脸上,


“宝贝,我怎么会不陪你过节呢,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,看!”


你顺着严浩翔的目光看向窗外,夜幕中无人机变换队形,拼出你们两个的名字缩写,你被严浩翔搂着到了阳台,无人机又变换成你们的剪影,灯光闪烁,黑色的夜幕里是严浩翔的“我爱你”


你看着这精心的礼物,眼角湿润,转过身看着严浩翔

“我很喜欢,我爱你”


说着你附身抱住了他,他也紧紧地回抱住你


在他怀里,你委屈的说

“我今天打扮的可漂亮了,还穿上了新买的裙子。可惜你都没看到。”


严浩翔轻笑一声,搂着你的要往卧室走去,他低下头在你耳边轻声私语


“没关系,一会儿我,慢慢看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66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